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正文
宁夏优势特色作物现代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暨合作共建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2018-06-11 17:32     (点击: )

6月11日至12日,宁夏优势特色作物现代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暨合作共建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会上,重点实验室主任陈任教授对实验室组建情况作了介绍并回顾了实验室的建设背景和意义、实验室的基本构架、学术委员会章程和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等情况。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合作共建单位成员就实验室建设发展、合作共建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分析,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性意见。

会前,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会见了参加会议的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合作共建单位成员。

我校副校长许兴,宁夏科技厅发展计划处处长王宇、农村科技处处长徐小涛、重点实验室共建单位(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以及南京农业大学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学校(宁夏大学)以及关联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实验室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 宁夏优势特色作物现代分子育种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
邮政编码:750021 联系电话:0951-2062862